「光れ君の歌。」

【堤/周兄弟】日常

「起来。」
「起来啦!」
「周——康——哉——起床!」

周冲吾站在床边叉着腰瞪向还在床上的人,正当他打算把被子掀起来再考虑拿什麽砸醒对方的时候,从被子裡面伸出了一隻手。

被子外的手稍微摸了一下四周有些什麽东西,刚好摸到枕头,随手抓过就向着弟弟砸过去。他顺了一下头髮,撇着嘴说吵死了。

他把周冲吾赶到了楼下,这才进浴室洗漱。昨天睡觉前忘了吹头髮,他看着镜子裡面翘得乱七八糟的毛啧了一声。

等他全部整理好的时候时间已经七点十五了。他从楼梯跑下楼,看到周冲吾跟堤岭二正在吃早餐。
周康哉拉开椅子,盘子裡面盛装着培根、荷包蛋以及三明治。他瞄了一眼三明治裡面的内容物,蛋沙拉……番茄……几层的生菜还有肉。

周康哉又瞧了堤岭二一眼,被他看的那个人正专心处理着自己盘子裡的食物。

他技巧性地解体了三明治,装作番茄不小心掉下去。

「康哉。」堤岭二看着把番茄挑掉的弟弟,他用叉子叉起盘中的红色蔬果,举到周康哉跟前。

周康哉不情不愿的咬了一小口就全当自己吃过了,他把剩下的东西都送进了堤岭二盘子裡。堤岭二看看自己盘子上的东西,本是想让他全部吃光的——不过转个方向一想,至少他愿意吃了,就不继续逼着他吃完。

他嚼了嚼周康哉刚才送进他盘子裡的东西,感叹的想着明明很好吃,可为什麽对方吃起来就这麽不愿意呢。

周冲吾吃光了自己盘子的东西,看向挑食的二哥与最后也没逼着二哥吃完的大哥,三兄弟裡面最小的弟弟摇了摇头。

等三个人都吃完早餐,时钟指向七点四十五分。周康哉跟周冲吾早了堤岭二一步出门。冲吾向着家裡挥挥手,没一转眼人就跑了个没影。

在送走了两个弟弟之后,堤岭二慢悠悠地回到玄关。他扫了一眼时钟,心裡思考着今天没有课——也就是说可以不用急着出门。转身去厨房给自己泡了咖啡,不过正事还是要做的。他端着咖啡上楼,回到房间继续处理昨天进度到一半的论文。

周康哉百无聊赖地看着自己的考卷——就算上面用红字写了大大的四十分他也不是很在意。对他来说这张考卷并不是看不懂,相反的是因为太简单。
他扫了一圈挑几题勉强可以算是比较中等的题目,三两下就把题目解开来。

他对于来学校上课这种事感到厌烦,毕竟老师讲解的东西他都明白,根本没必要听。老师也拿他莫可奈何,反正周康哉有来上课就算好了。

其他人的四十分大半都是运气好,只有周康哉的是看一眼题目再分配分数后算出来的。哪几题难解就写一写,简单的则放置不管。

等老师发现他消失的时候,周康哉人已经到家了。他把鞋子脱掉,在玄关处排好没看到堤岭二的鞋子,八成是出门去了。周冲吾在客厅看电视,周康哉打开冰箱的冷冻库,从裡面掏出冰棒,苏打味的。

周冲吾一转头,看到了周康哉手裡的东西。「……那是我昨天放进去、今天要吃的!」周冲吾忍不住抗议,早知道刚刚就应该趁对方不在把他吃掉的!
「谁让你只冰了一隻。」周康哉看着他,故意地在周冲吾面前舔着冰棒。

「我作为冰棒的主人警告你……以后不要再接近我的冰棒!」周冲吾很生气,这不就代表他又要重买了吗,而且外面很热耶!他不想出门!

「怎麽觉得这台词在哪裡听过……」周康哉咬着冰棒若有所思,吃到一半后直接把东西塞进了弟弟的嘴裡。
「唔唔……!」周冲吾手忙脚乱的服住冰棒,他后退一步离开沙发避免融化的液体滴落在沙发上面。

冲吾三两下的把冰棒给嚼碎,深怕等一下恶劣的哥哥又把冰棒抢走——没错,就是恶劣的哥哥!

「急什麽,又不会跟你抢。」周康哉懒洋洋的看他一眼,他想了想,拿出手机来拨通堤岭二的号码,周冲吾嘴巴吃得鼓鼓的一脸戒备的望着周康哉,刚刚抢他冰棒吃的人说不会跟他抢,谁信。
堤岭二买完东西回家的时候,看到两个弟弟坐在沙发上的画面。他摸摸两个人的头,在手裡各自塞了一盒冰淇淋。

「别吃太多,等等会肚子痛的。」他坐到中间把的位置上,拿出了自己的那份。

看着两个人隔着他也能吵架,堤岭二没说什麽。他现在心裡面所盈满的想法都是,弟弟大概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生物——吵架也可爱。

▲▲▲▲▲▲▲

临时想看三兄弟吵吵闹闹(其实只有两个人在吵)的日常就写了!没头没尾的www感谢阅读到这裡!

然后打冲吾名字的时候一直跳宠物出来给我wwwwwwww

评论(5)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酿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