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れ君の歌。」

貓男友見面會REPO

總之趁著意識還清醒的時候記錄一下,人生第一次見本人就這麼刺激(。)


參加下來的感想只有†┏┛ありまみ沼民┗┓†


ありまみ超尊……(光速入土)


cp腦太嚴重了大概打不出什麼正經感想……第二環節的時候玩了九宮格,其中一個題目是用男/女/動物三種選擇來告白,最後一個粉絲指定。

染選了男性跟動物,模仿的是一個清爽帥哥跟貓,最後一個粉絲指定。


親友舉手說請用間宮星廉跟心儀的人告白。


染:ありが、キミを愛してる。


(台下CP粉通通爆炸)


然後說老實話我們本來只是以為就是他用間宮的身份跟女生告白看會怎麼樣,結果他一上來就直接ariga


全場:(安靜)

五秒後:?!!!!!!!!!?!?!!!??!!!


染說因為間宮本身是不會講這種話的人所以演起來有點難度wwwww


本人超級可愛,超可愛(尖叫)

說到小時候常常一個人晃悠,還有會把蠟筆放進嘴巴裡面吃也吃過乾燥劑的時候全場爆笑wwwww


提問環節的時候說在夜市看見了蛇血,問我們蛇血在台灣是很一般的飲料嗎?

並不是wwwwwww

本來是想喝喝看但怕活動的時候會有味道就作罷了ww


午場有提到早場直接拿皮蛋給他吃wwwww雖然只吃了皮wwwww還有就是上一次應該是立立(輝山立)月舞公演的時候來台灣,回去跟他說臭豆腐的味道很臭,所以他這次來台灣就吃了,是真的很臭但吃下去發現味道完全OK,很好吃


然後忘記聊什麼聊到蜂蜜檸檬,一排的太太還跟他解釋說為什麼最近會流行

後面主持人唱起了蜂蜜檸檬之歌(?)

染整個看起來超不明所以不過也跟著一起打節拍搖晃(台下笑死


問了寫真集裡面有沒有哪些覺得好看或是拍得還好的照片,指著挖勾說「這張看起來很煩」

對著つばさ說:「完全搞不清楚是つばさ的個人寫真集還是跟貓一起的寫真集」


這次跟醬醬媽面基了,本人好仙女😭😭😭😭


一個很不明所以的REPO(。


评论
热度(5)

© 酒酿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