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れ君の歌。」

【全职高手】当玛莉苏女主来到了满是基佬的世界。

混更,摸魚(。)

韩叶固定班底,副CP双花喻黄林方周翔
原创玛莉苏女角,我真的不会写玛莉苏,信我(。)
CP有点多就不打單人TAG了
全员高中设定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我他妈在打什麽鬼??????(。)

01
「今天有个转学生我来介绍一下,她的名字是霜.雪月梦璐.冰姬琳.水晶紫蝶!」
「有冰激淋啊,什麽味儿?」
冯宪君:我的药呢???
02.
我叫霜.雪月梦璐.冰姬琳.水晶紫蝶。如此优雅又好听的名字还有三岁就考上大学家世显赫等等的原因父母还是商界豪门,让我从小就虏获了很多男人的心,本以为到了这个班级,一样也可以把那些臭男人给迷得团团转,就用我飘逸的甩起来像瀑布一样的五彩秀髮,以及像宝石一样嵌在双眼上闪闪发光会发出七色光芒的眼睛来征服他们。
03.
但事实证明我好像错了,我感受到人生的挫折,不晓得该怎麽办,全天下的男人都应该要臣服于我,但我感受不到,我想离开这个班级,我的内心充满挫折。
04.
「你这傢伙,就是叶修吗。」语气裡面带着高傲,才不相信真的有人可以对于她无动于衷,这样想着,而还在涂鸦韩文清桌椅的那个少年抬起头来看了……名字太长了叫起来好麻烦,叶修看了霜.雪月梦璐.冰姬琳.水晶紫蝶,一眼。
七彩的头髮还有那个彷彿散发镭射光一样的眼睛惹得叶修差点睁不开眼睛。
「……哎不行,等我一下。」然后翻了翻韩文清的书包找到了墨镜带了上去。
「好了,你可以说话了。」
「……??????」

正当她还在想这不是已经有一个上钩了嘛的时候,一个抬眼发现门口处有个眼神在盯着她。
特别凶残,特别可怕。
……下意识地护住了自己的钱包。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护妻狂魔韩文清已上线。

看着勾引叶修失败了,她决定换个人。
眼睛转了转最后停在了黄少天身上。

「哎你不是早上转学来的那个妹子嘛,怎麽样怎麽样过得还习惯吧?啊跟你说我的名字叫黄少天,然后这是喻文州,对了对了我跟你说啊我们学校的食堂特别不错,就是每次文州总是喜欢叫秋葵给我!哎我明明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我不喜欢吃秋葵的啊!但是文州说那对身体很好,没办法为了他,不好吃我也忍了……欸你怎麽跑了等等我话还没说完呢?????」

体会到了什麽叫做来自黄少天的阴影。

她觉得这样下去不是办法,然后视线又转了一圈,最后他停在周泽楷的面容上面。
看着对方那足以杀死万千少女的笑容,她高冷的哼声,真可惜,以为这样自己就会上钩吗?

清了清嗓子正准备说话的时候,周泽楷突然出声了。
「孙翔!」周泽楷越过了她,把刚刚买好的冰棒给放到了孙翔的手上。
她噎了一阵,敢情人家看得根本就不是她。
11.
前面几个都勾搭失败了,在至今漫长的十四年人生中,这是从未有过的挫折。
12.
「妳没事吧?」看着人低落的样子张佳乐前去关心了一会,然后刚刚还在低落的人这时候冷笑了起来。
哼,装个可怜就上钩了,这些人真好骗。
13.
「张佳乐拿去!」
「啊!大孙你买到了!」张佳乐兴高采烈的看着手裡的巧克力泡芙,是自己最喜欢吃的那家,然后一蹦一跳的跟着对方走了。
「……????????」按照套路发展这时候不是应该安慰一下我才对吗就这样跑了???我都还没开始嘤嘤嘤的哭呢??????霜.雪月梦璐.冰姬琳.水晶紫蝶,一脸懵逼。
14.
前有韩文清一脸冷漠的看,后有孙哲平一脸挑衅的笑。
……这帮男人都是怎麽回事,对女人没有兴趣吗。
15.
事实证明她来错班级了,这裡充满脱团狗,与基佬。
16.
于是她就看着——
孙哲平跟张佳乐在打PSP,叶修靠在韩文清在耳边说了些什麽,韩文清无奈的揉了一把他的髮,然后叶修笑了起来。
喻文州擦了擦黄少天沾上酱汁的嘴角,孙翔被周泽楷盯得浑身不自在,然后回了一句看什麽?看你,好看。
17.
啊啊,心好累。
感觉自己不再爱。
18.
难道这班上真没有人对她感兴趣吗!
19.
嗯,答案是真没有。
20.
「别太难过了。」方锐拍了拍她的肩膀,正当她以为总算有个人愿意要安慰她的时候又听见了对方的下一句话。
「怎麽难过都不会有人对你感兴趣的,所以不要太难过!」看我真诚的眼睛。
然后说完他就跟着林敬言手拉手吃饭去了。
留下风中凌乱的霜.雪月梦璐.冰姬琳.水晶紫蝶。
21.
王杰希:o_O
王杰希:o_O
王杰希:o_O
霜.雪月梦璐.冰姬琳.水晶紫蝶:……(转身就跑)
王杰希:o_O……???(看着跑掉的人一脸茫)
22.
「妳这个名字……」王杰希皱起了眉头,然后看着霜.雪月梦璐.冰姬琳.水晶紫蝶。
「名字?」
「嗯,太中二……太玛莉苏,不好。」
「……」
23.
「所以我说。」苏沐橙朝她眨了眨眼睛,「你要找直男来错班级了,这帮啊。」
「全是弯的。」
「……」我可能入的假班。
24.
不管怎麽样她总算是适应了这个班,大概。
今天的玛莉苏女主角至今还在班上寻找着直男的存在。
然而这个班唯一的三个直男。
肖时钦,方明华,杜明。
都有对象。
25.
哦,杜明没有,正确来说他是单恋。
26.
叶修的烟刚刚又被韩文清给没收了,趴在桌子上面抗议了一会对方的不人道,然后韩文清没辙的给了他棒棒糖。
「啊,你是那个谁……霜雪什麽璐的.冰激淋.水晶蝴蝶?」他咬着棒棒糖,记不得真不能怪叶修,毕竟名字真TM难唸。
「……」一脸冷漠的霜.雪月梦璐.冰姬琳.水晶紫蝶。

没有后续了!!!!没有了!!!!
脑洞总是如此神秘。

评论(20)
热度(2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酿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