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れ君の歌。」

【韓葉】混點更新,小小的段子


这是一个叶修喜欢可爱的东西的脑洞


韩文清跟叶修趁着假日刚好两个人都有空的时候决定出外去走走——应该说叶修是被拖出门的那个。

而两个人逛到一半的时候,叶修在小摊位面前突然停了下来。 摊位并不是很大,摊主是个年轻的女孩子,小摊上就卖着一些女孩子们会喜欢的东西,甜点吊饰,耳环之类的。

韩文清觉得有点疑惑但也没有说什麽,他就看着叶修在小摊位上面环视了一圈,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对方似乎看着那个甜甜圈的手机吊饰看了很久,白巧克力色加上洒在上面七彩的巧克力米最后淋上红色的草莓果酱——当然都是黏土做的。

这店主的手挺巧的,韩文清想。

然后叶修似乎是看够了,这才对韩文清摆摆手表示可以走了。

韩文清看了他一眼没多说什麽,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总觉得叶修似乎很喜欢那个甜甜圈? 韩文清思考了一下,最后什麽也没提的——只记下了摊位的大概位置。

最后叶修跟韩文清两个都当作没事人一样的回家去了,两个人吃完晚饭看了一会儿电视,又打了几场荣耀,虽然打到最后两边的指挥都消失不见了,张新杰跟苏沐橙十分明白地接下了那两人的位置,早上那件事叶修不说,韩文清他当然也不会问,毕竟他一向都是信奉行动力解决一切的。

行动力的后果就是两天后叶修起床——通常他起床都挺晚了,这时候韩文清已经出门上班好一阵子了,他打了个哈欠走到餐桌前,看见桌上的东西却是愣了一会。

前天他想要却只是看看想想而已的甜甜圈此刻就摆在了桌子上,毕竟男人嘛,而且又是这种个性大概谁也不会料到其实他挺喜欢可爱的东西的,他还以为韩文清没有注意到呢……结果是注意到了没说出口。

甜甜圈下面压着一个小小的字条,霸图队长的字迹就如同他的人一样的刚正,而字条上面只写了三个字。

「给你的。」

评论(2)
热度(50)

© 酒酿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