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れ君の歌。」

【弥赛亚】全员假酒系列

没吃药而且ooc

1、醉到在浴缸裡面满脸涂鸦【堤兄弟】

堤岭二隔天是在浴缸裡面醒来的。昨天康哉回来他们兄弟俩难得有时间能够聚一会,不然他平常是很少喝这麽多酒。

他撑起身子,才看到周康哉倒卧在他旁边。

「康哉……康哉。」没有要清醒的迹象,看来一时半会是叫不醒了,他想。

直到他站到镜子前面,才看见自己的脸被画成了什麽样子。

堤岭二看着自己的脸被画成了花猫,右眼上还有个黑色圆圈,额头上面写着的三个字出卖了凶手。

『周——康——哉——。』

2、对家裡的有机盆栽唱情歌【凉星】

有贺凉心情很好,他看着前几天刚探出苗头的小树苗,而且因为家裡没人也不用在意,有贺决定把树苗当成间宫,对着小树苗大声的唱起了情歌。

他的音乐播放器正好给了他一首快歌,有贺跟随节奏摆动身子,嘴裡还唱着WAKE UP~SIX MEN'S SHOW TIME,只差没叼着玫瑰而已。

「凉,我回……」来了,间宫星廉打开门的时候有贺凉的手臂还举在半空中,有贺保持着相同的姿势他们两个同时沉默了一会儿,然后间宫石化地关上了门。

有贺看着离开的间宫,沉默的暂停播放器,来,让我们当作什麽事头没发生过,他刚刚没大声唱歌,间宫也没有回来。

3、与鱼缸的金鱼玩乾瞪眼

「啊,柊介……原来你在这。」飒真打开门才发现人已经在屋裡等着他,「……你在做什麽?」

柊介没有回头但也回答了他的问题:「没有,只是在跟金鱼玩乾瞪眼游戏,飒真你要一起吗?」

「哦、哦……不,我就不用了……」

——他站在后面思考柊介本来是这种人设吗?

4、和消防栓调情【三栖周】

「啊……啊啊……三……三栖さん……三栖さん……」他蹲在路边,面色困惑。「三、三栖さん你的脸好红……」周康哉停顿一会,末了双眼瞪大,随即瞭然地嘻笑起来:「啊!三栖さん!你是不是害羞了!」

「三栖さん你怎麽不说话……喂、回答我啊!」周康哉打了个酒嗝,开始伸出手来抱住他,「啊咧,三栖さん……好硬。」

三栖公俊现在不是很想理他后面正在发酒疯的那傢伙,周康哉对着消防栓喊着他的名字大声告白,他青筋暴跳,现在有种想问候那个给周康哉灌酒的人的冲动。

5、伤心的用吸管喝漂白水【三栖周】

偷懒的(。)

「三栖桑——你是不是要抛弃我啦……呜呜……呜呜……」 

「……周康哉放开你手上的漂白水,那不能喝!!!」

6、穿绿色紧身衣行光和作用

「高野?」白崎看着眼前的人不知道要如何形容此刻的感觉:「你这装扮……」

高野优太握拳思考着等等是不是该揍周康哉一顿,「白崎……」就不应该答应那两个傢伙玩大冒险,可是人输都输了,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嗯?」

「啊、我……不是,白崎你看今天天气真好啊哈哈。」

「是蛮好的。」白崎冲他笑笑,高野也笑。

「——很适合行光合作用呢。」

7、用花生酱涂满朋友的脸【珀锐】

「喂……珀!」海棠锐利此刻正试图从桌子爬起,他摇摇晃晃:「你不是喜欢、吃甜的吗……」他趴在桌子上随手摸了一会,正巧找到一罐花生酱。

平常不可能做这种事的人现在正拿着花生酱的罐子,从裡面挖了好大一匙。

「啊、歪了……」本来是要把酱塞进珀嘴裡的,一个准头没把握好戳到了右半的脸颊上。

花生酱沾在脸上黏煳煳的,珀思考着怎麽哄对方去睡觉。

「好了锐利,你该睡了。」「……别把我当小孩子!」

御津见珀发誓他下次绝不再给海棠锐利喝酒了。

评论(13)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酿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