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れ君の歌。」

【韩叶】他和他丶和他们的她。 【01】

*舊坑重填,並且改了標題
*ABO原著向
*有部分引用原文

01.
雪夜。
黑发的男人抱着女娃站在网吧门口,女娃约莫兩岁左右,有些口齿不清的叫着爸爸。
男人在刚刚离开了自己的战队,或者确切的说,是被赶出来的。
踏出嘉世的那一步起外面忽然飘起了雪,叶修左右张望了一下决定先跟女儿找个地方避避。
沿着街道慢慢的走着,他怀里抱着小女孩,最後视线落在了对面的网吧。
暖黄色的灯光在雪夜里瞧起来格外的让人感到温暖,他搓了下手呼出一口冷气团。
电动门开启的瞬间暖气迎面而来,他呼出了一口气觉得有些温暖,网吧格局还挺大。配备看起来挺不错的,然而网吧里不管是有玩荣耀的,亦或是没有玩的大概都认不出叶秋。
原因无他,这位嘉世的大神过去几乎不曾在公众面前展示过他的真面目,他眨了眨眼睛,然後往柜台方向走去。
正在看韩剧的吧台小妹停下手边的连续剧抬起头看了看他,眼角还有点红,看起来似乎是被戏剧感动的哭了,「C区47号机。」吧台小妹报上机台号码之後本想要将身分证还给对方,抬头却看到人已经没了踪影。
叶修很快的带着女儿来到了C区,却没料到位置上面已经有人了。
看着女子晃荡的马尾还有背影他不知怎地就想到了苏沐橙。
伴随着一声靠的出口,叶修马上意识到眼前的女子果然还是跟苏沐橙差很多,女子瞪着萤幕,那感觉好像是要把电脑给烧出一个洞来一样。
女子抬头起来正巧见着了叶修,「上机啊?」她看着叶修抱在怀里的娃皱起了眉头,「我说你啊,都晚上几点了还带着孩子在外面乱晃。」从位置上站起来,然後她准备离开。
「陈姐你卡没拔?那人怎麽玩起来了?」
「嗯?」陈果这才突然想到自己忘记把卡拔起来了,连忙赶回去拔卡,没料到对方已经玩了起来。
然而还来不及吼出声音看着萤幕上的荣耀她却一瞬间说不出来了,赢了?她怔怔的想,那女娃就坐在他爸爸怀里看着这个愣住的姐姐。
     居然赢了?!更不用说这男人的手里还抱着一个女娃,却把她连续输了一下午的对手马上就解决掉了?她才踏出去没几步啊?!陈果突然觉得不可思议,难道是职业选手……这……难不成是叶秋大神?!
「你……你花多久时间?!」陈果诧异的盯着他,叶修看看他笑了笑,「四十秒吧,手冻僵了不然大概二十秒不到。」
陈果走回柜台,赶忙问柜台的妹子那人到底是谁。
「C区47号机上登记的人是谁?!」似乎是被老板娘着急的样子给吓到了,打工的妹子先是愣了一下才翻开登记本,「叶修。」
     「那身分证呢?」陈果不想放弃的说道,说不定人家只是用假名登记罢了。「也是叶修。」陈果接过身分证看了看,叶修,性别:男Omega,随便的扫了一眼发现人家真的不是叶秋以後她把身分证还给了柜台的妹子,以至於没有看到背面写的人。
    配偶:韩文清,性别男Alpha,女儿:韩烨,性别未觉醒。
很久以後陈果再次看到他的身分证时,不免後悔当初自己怎麽没有好好检查身分证认出他就是叶秋呢。
「老板娘,我看外面传单写你们这儿徵网管包吃住?」韩烨已经在叶修怀里睡着了,白白软软的小手抓着叶修的衣服,「我刚刚看了一下条件,我都符合,能应徵不?」他一手托着女儿,一边对陈果说道,「大夜班你行?」
「我行的我行的,」叶修顿了一下,一边轻拍着女儿的背。「哦,那倒是可以,还有那啥,房间你就先将就一下吧,其实我们最近不怎麽缺人,你看到的那单子已经是挺久以前的告示了。」叶修看着里面有些陈旧的……仓库,其实他是没什麽差,只怕女儿住不习惯。
「那好,你上班的时候女儿我帮你照顾吧,这样你也方便些。」陈果看着熟睡的小孩子忍不住笑着轻轻捏了捏她的脸。
「走,你想吃什麽今天就当我请你!」陈果大气的笑了笑,拍拍叶修的背。
* * *
陈果跟叶修一边吃着宵夜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韩烨早在叶修怀里睡着了,陈果看着韩烨可爱的睡颜忍不住问道,白白软软的脸颊贴着叶修胸口,嘴巴边还留下了一丝口水。「这麽说起来,你的Alpha呢?」女儿都有了却不在叶修身边?
「哦,我家Alpha很忙的。」
「忙什麽?」
「忙打游戏呢。」
「职业选手?」
「是啊。」
「哦?哪个战队的呀?」
「霸图。」还是队长呢,叶修在心里凉凉的补充道。
这话一讲到霸图陈果可就不满了,要知道她可是嘉世粉,而霸图跟嘉世这关系有多恶劣是大家都明了的。
「咦?你这家伙不是嘉世的吗?!」陈果痛心疾首的说道,「我是嘉世的没错啊,曾经是。」「你身为嘉世怎麽能够跟敌人结合呢!一定是他胁迫你的!你说是不是,小烨。」过了一会儿陈果才注意到叶修说的是曾经,「咦等等,你退役了?」她问。
「算是吧……但是我会回去的。」叶修笑了笑,有些心不在焉的想着。
「想要复出?加油啊!你技术看起来挺不赖的,虽然还是追不上叶秋!」陈果拍拍他的肩膀,叶修哭笑不得,敢情这位大小姐完全没发现他就是叶秋本人啊?
「老板娘,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就是叶秋。」他笑着对陈果说道,结果得到了对方的白眼。「得了吧,你是叶秋?我还是苏沐橙呢。」陈果压根儿不相信,抬眼起来看了看眼前的男人,再说怎麽会是Omega呢,那麽强大必然是个Alpha吧!
「我说真的。」叶修说道,「行行行,你吃完没?」陈果摆摆手,「速度点。」叶修慢慢的吃着面,「急啥呢。」
「当然急,你不知道荣耀今天新区开放吗!快快速度点啊!」叶修愣了愣,他倒是忘记了这回事。
「你有帐号卡不?」陈果想了想,既然是职业选手那应该也是有卡的吧?
叶修看了看她,话语里面有些复杂,「本来是有的,不过送人了。」那语气倒是听不出太多感觉。
「送人?」陈果瞧了瞧对面的人,「你可真舍得。」
「是啊。」舍得?送出去的可是跟了他这麽久的一叶之秋呢。
「需要帮你弄张新卡不?」陈果问。
「这倒是不用。」
叶修在口袋里面摸索了一下,很快的就找到了那张已经很久没有人开启过的帐号卡,陈果看了看他的卡更是吃惊,「首版卡?!你玩荣耀多久了?」
「十年了。」叶修那是所谓的人卡合一,玩这游戏多久帐号卡就跟了他多久。
陈果自认为已经能算资深的玩家了,没想到居然让她遇上了一个从这游戏刚开始就一直没有变过心的忠实玩家。
叶修看着君莫笑的卡忽然勾起了很多回忆,关於友人的往事丶发明千机伞的那家伙。他垂下了双眸,然後将思绪沉淀在眼底。
沐秋,我将会带着这张卡重返舞台,你来不及完成的梦想由我继续书写。
不再继续多想其他的,叶修飞快的刷卡进了荣耀。
首要任务自然就是练级,不过对於网游叶修真的是有些陌生啊,毕竟他这些初级副本都距离他有十年了。
在稍微复习了一下游戏副本之後,叶修便进入了状况。灵巧的手指在键盘上游移,滑鼠的声音在叶修的操控下开始有了节奏感。
陈果抱着小女孩忽然觉得有些熟悉,听着那声音忽然有种回到了小时候爸爸还在的感觉。
* * *
「老板娘,手机借我一下。」因为昨天熬夜的关系叶修醒来的时候已经中午了,陈果闻言把手机给递了出去,末了又继续去招呼客人。
「……喂?」看见是陌生的号码,韩文清接起手机。然而从手机传来的却是有段时间没有听见的嗓音。
「老韩。」叶修笑笑的对自家Alpha说道,「想我没。」
韩文清揉揉太阳穴,「别闹,嘉世那是怎麽回事。」今天早上整个电竞圈的头版都是叶修退役的消息,韩文清想问清楚,但他也知道的是叶修没有手机,韩文清曾经是想过买手机给他的,却被叶修以那种东西太麻烦给驳回了。
「你知道QQ上面职业选手群看到消息都炸了吗。」状态下滑?这种狗屁理由韩文清根本就不信,叶修的情况他难道还不清楚?
严重程度甚至到了黄少天都失语了,庆幸的是周泽楷并没有因为受到刺激就变成话痨。
「没什麽,就你看到那样。」叶修笑了笑也不打算多做解释,他自然是知道自家Alpha正在担心他,「我没事的。」叶修开口说道,「小烨也很想见你。」他抱着正在拉扯陈果手机的女儿,孩子好像是知道话筒另一端就是自己的爸爸一样,咯咯笑了起来。
听见女儿的声音韩文清也就放心了,听着女儿在电话里笑着的声音,韩文清眼神温柔的画面,这若是让其他霸图的队员们给瞧见大概会吓掉他们的心脏。
韩文清挂掉了电话,然後转身回到训练之中,对方既然不说明理由那麽他也不问,等到叶修愿意说的时候再来听也不算太迟。
毕竟这份信任是他们用十年磨出来的,并不会因为旁人的流言而动摇。

评论(2)
热度(95)

© 酒酿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