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れ君の歌。」

【全職/全員向】月刊少女葉修同學!【21~40】

是的
我就是一只
放棄治療的狸貓(。)
我……好想寫修兒跟清哥哥的番外啊。(孩子醒醒

21.
漫畫人物幾乎都有原型。
某天蘇沐橙問葉修小花的原型是誰。
葉修哦了一聲,「妳知道隔壁班的張佳樂吧?」
「知道啊?」那個很受女孩子歡迎的傢伙?
「就是他啊。」
「……?!」
22.
「難道不該是男主?!」蘇沐橙問。
「那貨怎麼能當男主?」葉修嫌棄。
張佳樂在教室裡打了個噴嚏。
23.
「葉修葉修我來找你玩啦~」蘇沐橙打開葉修房門。
然後便見到她乾哥被黃少天跟張佳樂兩人架著
很惡趣味的套上了內衣。
還特麼的是女性的。
四個人在房裡大眼瞪小眼了一陣子
然後便有了葉修的慘叫。
24.
蘇沐橙發現
原來這麼多年來她一直都不了解自己的乾哥哥。
於是她安慰自己現在了解還來得及。
25.
於是葉修今年的生日禮物
就收到了自家妹妹親手幫他挑的蕾絲內衣。
葉修覺得自己跳到黃河裡都洗不清了。
26.
其實事發經過是這樣的
黃少天張佳樂葉修三個人玩真心話大冒險。
葉修說
輸的人就穿胸罩。
結果葉修輸了。
No zuo No die.Why you try.
27.
「清哥哥。修兒有話要對你說。」
「什麼事?」
「修兒……其實是女裝癖。」
「不要緊,我的修兒穿什麼都好看。」

然後蘇沐橙穩妥妥的被自己寫出來的東西給爽雷了一把。
28.
蘇沐橙的小冊子掉在地上了。
葉修撿了起來無意間看到了其中一頁。
「清哥哥……修兒不要了!」
「修兒乖,等等就不痛了!」
葉修:「……」臥槽我好像看了什麼非常喪盡天良的東西。
29.
葉修看著韓文清試著叫了聲。
清哥哥。
然後他就收到了來自韓文清像是在看神經病的眼神。
再然後葉修成功被自己噁心到了。
30.
韓文清冷靜的看了葉修一眼。
然後吐出一句話。
「葉修,有病就該吃藥。」
31.
張佳樂的個性其實很麻煩。
比方說從走廊往下望看到女孩子他會說。
「妹子們,想我嗎?」
然後女孩們就會說想。
再然後張佳樂就因為太害羞暈過去。
最後被孫哲平拖走。
32.
蘇沐橙剛見到張佳樂時,
「雖然我是妳前輩但妳有什麼問題別來問我!」
蘇沐橙當時覺得這人怎麼這樣。
於是蘇沐橙應了聲好。
但是接下來一天她不斷收到來自張佳樂的視線。
33.
葉修看看躲在柱子後面以為沒人發現的張佳樂淡定的說道。
「妳前輩好像非常希望妳問他問題,妳就滿足一下他吧。」
……這個人為什麼這麼麻煩。
34.
自從上次看到方銳書包裡的書以後。
林敬言覺得他必須重新審視方銳這個人。
其實那是有誤會的。
方銳身為葉修的助手之一時常需要參考資料。
誰知道這披著少女漫外皮的書其實是本言情小說。
35.
「葉修很久沒PK了快來One on One!!!」黃少天朝著葉修嚷嚷。
「不要。」葉修秒拒絕。
「喂我很久沒跟你打球了上次說好的PK呢葉修快點快點!!」
「少天你懂什麼,哥是怕手指受傷才不打。」
「……你不如直接跟我說你懶。」
36.
小花有個土豪男朋友。
男朋友的名字叫大花。
名字很土。
畢竟人家是土豪嘛。
37.
「怎、怎麼辦……」小花躲在門外看著正在收東西的大花。
「大大大花同學……」小花很緊張的走了進去。
「我我一直都是你的粉絲!」
「哦我知道了,你等一下。」
然後他拿出紙在上面簽名。
「……?!」
38.
「簽名拿去。」
大花瀟灑離開。
小花風中凌亂。
39.
後來經歷了波折他們總算是開始交往了。
這波折包括小花難過的發現大花跟自己其實是兄妹
最後又發現是烏龍。
好不容易在一起結果身邊就出現了一直愛著小花的初戀情人黃靜靜。
蘇沐橙覺得她乾哥簡直能去當八點檔編劇了。
40.
其實蘇沐橙除了葉修這個乾哥哥之外
還有一個親哥哥。
這個哥哥呢
是個重度妹控。
座右銘是
凡是靠近我妹妹的就算是葉修也得死。

【※惡搞了赤司的凡是忤逆我的,就算是父母也得死。】

评论(17)
热度(64)

© 酒酿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