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れ君の歌。」

【韓葉】一如既往。

葉修生日梗

 @爱尔兰的妖精桑 太太之前點的文來啦~~~抱歉拖這麼久!!!!

當作我給葉神遲來快五個月的生賀好了(喂


※交往設定


葉修從床上爬起來的時候身邊的韓文清還在熟睡,小心翼翼的翻身下床確定沒有驚動到對方以後,他躡手躡腳的來到客廳的電腦桌前將椅子拉開來,整個過程沒有發出一點聲音……那當然不是怕吵醒韓文清而是怕不小心發出聲音以後被對方抓到自己又爬起來開榮耀而被對方揍。

電腦開機之後無意間瞄到了桌面,突然發現今天是五月二十九號。生日啊……葉修托著腮幫子,唔,二十八歲了啊。

然後他登入了QQ打開職業選手群,開始打字。


君莫笑:來來來今天可是哥的生日,同志們禮物速速上繳哈!

夜雨聲煩:我去葉不修你要點臉都幾歲人了還要什麼禮物我生日的時候你怎麼就沒送我禮物PKPKPKPKPKPKPKPK!!!!!!!

索克薩爾:少天,安靜。前輩生日快樂。^^

夜雨聲煩:好的隊長!

石不轉:難得葉修前輩比隊長早起,前輩生日快樂。隊長呢?

君莫笑:在睡呢。

一槍穿雲:前輩……快樂。

無浪:葉神隊長的意思是說祝你生日快樂^^!

百花繚亂:什麼葉修你生日啊?我送你的生日禮物就是祝興欣拿亞軍啊wwwww

君莫笑:樂樂這還是免了,亞軍你自己收著就好哥可是有四冠的男人!

百花繚亂:葉修你大爺的!四冠了不起!老子好歹也拿了個世界冠軍!

君莫笑:啊樂樂你提醒了我這樣就是五冠了。

百花繚亂:靠靠靠靠靠!!!!!!!黃少PK帶我一起!!!!!!!!

再睡一夏:樂樂別理他,吃早餐了。

冷暗雷:葉神生日快樂啊!

海無量:老葉生日快樂哈,好啦老林我餓啦快我們去吃早餐別理老葉了!

君莫笑:方銳大大真是沒隊友愛。

海無量:你都退役了我們就不是隊友啦 \(^o^)/


葉修果斷無視掉了方銳,心塞的看著一群有了男朋友就沒朋友的混帳們。

於是他開始了他的已讀不回大業,連榮耀還沒開好忽然就跑回了房間裡。

床上的韓文清還在睡,平常總是散發冷冽光線的眼睛閉著,呼吸均勻。看著韓文清睡著的樣子突然起了惡作劇的心情,葉修跨坐在對方身上開始他的騷擾。他靈巧的舌頭滑過韓文清的喉結,韓文清皺了皺眉,煩躁的睜開眼睛拉過了眼前毛茸茸的黑色腦袋。

「葉修……別鬧。」韓文清咬著葉修的嘴唇,對方笑笑沒說什麼。

在韓文清懷裡蹭了一下之後葉修像沒事人一樣掙脫了對方想繼續下去的動作。

「老韓,今天我生日,禮物呢?」葉修笑著看對方,那笑容像是偷了腥的貓咪,吃定韓文清一定會答應他。

韓文清督了他一眼,「要什麼?」手指磨蹭著對方髮梢。

「老韓答應我一件事。」葉修笑笑。

韓文清危險的瞇起雙眼看著眼前的人,「什麼事。」他著對方狐狸一樣的笑,覺得有不好的預感。

「你去神之領域的世頻喊君莫笑是你的人。」葉修笑著道出要求,滿意的看到韓文清黑了臉。

韓文清一秒沉下臉,差點沒有把葉修往死裡揍。不過這都已經是事實了,葉修本來就是他的人,韓文清也只是黑了下臉,冷哼一聲。

「就這樣?」「就這樣。」


* * *

蔣游聽聞著消息的時候他覺得他臉都綠了,剛上線就聽到這樣毀滅性的消息也太具有衝擊力了!今早一上神之領域看到的就是霸圖隊長韓文清的大漠孤煙難得上線的消息,上線就算了還扔出了對霸圖粉們來說根本是重磅炸彈的信息。


君莫笑是我的人。


眾霸圖粉們各種不淡定了,韓隊這分明是被盜號了吧?!這不是本人吧?!

葉修那可是他們霸圖粉的死敵,各大公會閉之唯恐不及的禍害啊?!不過這樣轉念一想那貌似就代表妖孽終於有人要了……?蔣游暗自思索,再說了如果這真的是韓文清本人的決定他也只好支持對方了。


葉修看著眼前已經炸開的世界頻道笑了笑,韓文清冷哼了一聲,低沉的嗓音在葉修耳邊響起。

「鬧夠了?」其實對外公布他們的關係韓文清跟葉修兩人都是不太在意的,反正有公布也罷,沒公布也罷,都不會影響到他們。

葉修就這樣盯著韓文清過了許久,然後他主動的環上了對方脖子。

「老韓,下次生日也要陪哥過。」把頭埋在韓文清脖頸,對方的頭髮刺的他有些癢。

「說什麼廢話。」兩個人就這樣維持這姿勢不動。

「呵。」葉修笑了聲,任由韓文清抱著自己往房間移動。


不要說生日了,再下個十年,二十年,三十年我都陪你過。


一如既往。


评论(11)
热度(87)

© 酒酿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