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れ君の歌。」

【致我的男神】坂田銀時2014.10/10生快

雖然還有幾天但是有些想法所以先發了,ALL銀時的生賀會在生日那天補。

給我的男神,生日快樂。

你沒下限,你沒節操,你輕浮,你看起來總是邋遢又懶洋洋的。
你總是不在乎別人眼光,活的像自己。
但是同時你也強大,溫柔,卻又孤獨。
不管是紅櫻篇裡與高杉宣戰的你,或是動亂篇中為了與自己沒什麼關係的真選組副長拼命完成委託的你,金時篇中眾人遺忘你,卻還是拼命保護小紗的你。紅蜘蛛篇中救下月詠且告訴她不要一個人背負一切的你,吉原篇中打敗了鳳先的你,偷吃了辰五郎祭品且擅自答應對方會保護登勢的你,三葉篇中默默坐在土方看不到的地方一起與他咬著辣仙貝的你,失去恩師働哭的你,第一次遇見松陽老師保持著敵意的你,陰陽師篇中為了兩家而戰的你,
歌舞伎町四天王篇中為了不拖新八與神樂下水選擇獨自面對的你,尾美一篇中向真選組下跪的你,傾城篇為了一句舊情人的誓言發起竊國戰爭的你,狗糧篇中跟定春搶糧食的你,不管是怎樣的你,總是為了別人默默的努力著。

而每一個你都讓我著迷。
你無法聽見我對你的告白,因為我倆相隔一道屏幕,兩個次元。
從一開始的沒感覺,到最後瘋狂迷戀你是連我自己都想不到的。
我喜歡過很多角色,但你是唯一一個我喜歡了四年,今後也會持續下去的角色。
坂田銀時,謝謝你降生在這世上,謝謝空知創造你,謝謝松陽當初決定撿回你,謝謝上天讓我遇到銀魂,遇到你。
謝謝你讓我知道堅持下去會有收穫,謝謝你讓我知道不要放棄希望。
你身邊有夥伴,你已經不是小時候被稱作食屍鬼,被稱作怪物的你了。
壓力大就說出來,受傷了就說出來。
你是萬事屋的領導者,銀魂的主角,與真選組亦敵亦友,身邊有假髮這個笨蛋青梅竹馬,你身邊聚集了一群性格迴異卻甘願幫助你的夥伴們。
累的時候就休息吧,神樂跟新八會撐著你繼續前進,真選組三人會在你身後推你一把,假髮會支持你。

給坂田銀時,我永遠的男神與真愛。

评论
热度(4)

© 酒酿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