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れ君の歌。」

【三栖周】亲吻三十题(11~20)

11. 亲吻鼻尖

  「三栖さん。」周康哉坐在他身上,朝他招招手;示意他靠近一点。被叫名字的人不明所以地看着他,打算看看他要做什么。周康哉凑近他,在鼻尖处轻轻地咬了一下。

12.咬同一根Pocky然后吻在一起

  「三栖さん,我们来玩PockyGame。」

  被叫住名字的人一回头就看到有个人嘴里叼着饼干正望着他,他咬住了饼干的另一头,没有三两下饼干就被他弄断。

  而正当周康哉打算张嘴说些什么嘲笑他太弱了,这么快就弄断Pocky的时候。三栖公俊却抢在他之前捕获了他的唇,并且得逞地感受着周康哉愣掉的样子。

  他们接了一个巧克力味道的吻。  

13. 犹如羽毛拂过般不经意的轻吻

  「早上好、三栖さん。」周康哉懒洋洋地向着他打招呼,凑过去在他唇上留下一个不留痕迹的轻吻,在三栖公俊回以他相同的话语后,才拖着步伐前往浴室。

  

14. 自身后而来的亲吻

  周康哉偶尔会一声不响地突然趴到他的背后,在他的后颈落下细碎的亲吻,并且每次都一定要留下痕迹才甘愿。

  但如果是他的话,比起脖颈;他更喜欢在对方的蝴蝶骨上留下痕迹。

15. 啃吻脖颈

  「三栖,你的后颈怎么了,上面有红点?」

  三栖公俊摸了摸身后的脖颈处,最后告诉高野被猫咬了。

  高野优太的直觉告诉他,不要继续往下问——不然受伤的一定是自己。

16. 焦急而慌乱的亲吻

  三栖不太有觉得焦急或是慌乱的时候,周也不太会;只有偶尔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他会发现周迫切地试图确定他是不是还在身边。

  这种时候他的吻总是带着强烈的不安定感。

  三栖公俊安抚好人,将下巴抵在他的头顶上,一双手掌把周康哉的头发揉了一通。

17. 不确定试探性的吻

  他们还没有交往的时候,周康哉常常干这种事。比方说他会趁着对方休憩的时候偷偷亲他,带着试探性质的浅吻;有的时候是嘴巴,也有时候是额头或脸颊。

  他最后一次做这件事的时候,三栖抓住了他打算跑掉的手:

  「下次别再偷亲了,臭小鬼。」

18. 坚定的誓约之吻

  三栖公俊跟周康哉并没有谁把谁绑在身边的问题,对于他们来说只要一方愿意随时都能够放手离开。但周偶尔也会开玩笑地对三栖说,三栖さん你什么时候娶我啊。


  然后在周康哉自己也数不清是第几次问这件事的时候,三栖措不及防地咬了他的嘴唇。

  桌子上放着小小的戒指盒子,他说,这就是答案了。

19. 悲伤的别离之吻

  周康哉靠在他的棺材上。指尖抚过外层,才刚刚擦拭过的黑色棺材一尘不染。他垂下眼帘,在棺材表面悄悄地落下一个吻。

  晚安,三栖さん。

20. 间接亲吻

  「要一杯可乐。」三栖公俊手里还握着刚刚赢来的气球跟米奇,对摊贩老板讲道。那个摊贩老板一边说着好,又似乎是注意到了他旁边还有一个人,询问他是不是需要两只吸管。

  三栖看了旁边的周一眼,对方好像没有注意到他的视线,正在盯着不远处的云霄飞车。他转过头来回绝老板。

  「不用,一根就行了。」


评论
热度(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酿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