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れ君の歌。」

【三栖周】亲吻三十题【1-10】



  转生原作混杂,糖刀混杂


1. 简单粗暴的嘴唇碰撞

  刚刚交往的那时候,两个大男人谁都不懂吻技,别说吻技,不要弄到流血就算不错了。落下来的比起吻,更像是野兽撕咬。就像有一次周康哉的虎牙嗑在他的唇上,似乎不小心碰掉了一层皮。

  他尝到浅浅淡淡的血味。两个人嘴唇分开的时候,周康哉的眼里泛着雾气,唇色比刚才还要更加鲜艳。

2. 亲吻对方睫毛上未落的泪珠

  周康哉哭的时候睫毛总是湿漉漉的,沾着一点还未落下的眼泪——像清晨的露水一样,摇摇欲坠。这种时候三栖公俊会靠近对方,把带着咸味的眼泪吻掉。

  然后对他说别哭了,再下去就真的要变成小哭包了。

3. 舔舐耳垂

  三栖偶尔喜欢亲吻他的耳垂,因为反应可爱。他总是亲着那家伙的耳骨,下滑的时候把耳垂含进嘴里面。心血来潮的时候向着对方的耳朵里面吹气,就会收获一只绵软的周康哉。  

4. 温柔缱绻的亲吻

  周康哉很喜欢在气味还没散去的房间里面跟对方接吻。

  每每完事后总是喜欢睁着眼睛看他,像在等着什么。餍足的慵懒气息充斥着整个房间,没有等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前,不管三栖说什么,他都不会入睡。

  三栖拿他没办法,就会向他招手示意他过来。在周康哉缓慢蹭到他身边的时候,给对方一个温柔缱绻、带着眷恋气息的吻。 

5. 席卷一切的强势深吻

  三栖公俊这个人在接吻的时候就与他给人的形象一样——虽然带着不容拒绝的强势,但里面却也有着让人溺毙的温柔。

6. 一遍又一遍的细碎亲吻

  他喜欢在对方身体上留下浅浅的痕迹。细碎的吻落在周康哉的发旋,耳朵,眼睛,脸颊,唇,脖颈,胸口,手背,腰腹,腿,直到脚掌心。

7. 唇舌交缠的热吻

  周康哉从来不介意在外人面前与男朋友接吻。就好比上次高野开门进了办公室,结果发现里面的人亲得难分难舍,就连有人进来也不介意。

  正当高野尴尬的思考是不是应该先回避一会的时候,却跟周康哉对上了眼神——然后他伸出手来给了高野优太一记中指。

  尽管高野后面才知道三栖没有阻止周的原因是他瞄到了门外站着的人就是高野。

8. 撬开齿关

  周康哉喜欢接吻,接吻的时候喜欢环着三栖的脖子。撬开对方的齿关,把舌头伸进去,勾着对方的舌头跟对方交换唾液。然后在离开的时候牵出银丝,亲完了以后眼睛瞇瞇的不停偷笑,像恶作剧成功的小孩子。

9. 浅尝即止安抚性的吻

  「怎么。」他低下头吻着有点发抖的人,「做噩梦了吗。」

  周康哉闷着声音点点头。三栖想,他不用问也明白周康哉梦见什么了。

  「——周。」他捧着周康哉的脸,像往常一样耐心地哄着对方,一字一句缓缓地说:「周康哉。我在这里,我哪里都不会去,也没有炸弹,我不会死掉。」他正视周康哉,看着对方眼中的惶惶不安,直到它们全然散去。

  最后,他听见对方口中传来小小声的好。

10. 亲吻熟睡中的对方

  普遍来说周康哉很少醒得比三栖公俊还要早,但偶尔也会有那么几次比对方更早清醒的时候。窗帘还没拉开的时候房间里面没有什么光线,昏昏暗暗的。

  这时候他会偷偷的给对方一个吻,然后再继续睡觉。


评论(1)
热度(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酿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