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れ君の歌。」

【三栖周】巢

三栖公俊花了点时间翻开堆成小山的衣服与被子。拨开衣服后他最先看见的是周康哉的脚。

『像在挖雪堆似的。』他想。

以他的衣物所堆砌出来的小小的巢。

虽然还处在发|情|期,但外部环绕着的Alpha气息平复了周的不安,也有效地抑制了信息素的发散,周康哉的怀中抱着三栖公俊的枕头,身边围绕一堆衣服,呼吸平稳的睡着。

三栖正准备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好让他安心,顺便把他怀里抱着的东西给收回,却没料到周康哉皱着眉头把枕头越抱越紧。还没完全清醒的周唯一意识到的事情只有有人打算破坏他筑好的巢,且把怀里的三栖抢走。

怎么能让这种事发生呢。

于是周当机立断的伸出他的脚,在床边胡乱蹬了会,试图把人给踹下床,却反被三栖给扣住了脚踝。

周康哉挣扎了一会发现似乎没有什么效果,他抄起枕头往三栖脸上砸下去,然后咂咂嘴巴。

三栖沉默的看着伴侣砸在自己脸上的东西,他调高自己的信息素,伏特加的味道由淡转浓,飘散在空气里面。

周康哉眼睛闭着也能感受到信息素的主人回来了,他这才舍得从筑好的巢里面爬起来。

「早上好,三栖先生--。」周康哉靠过去,指指自己的嘴唇,示意他今天份的早安吻还没给。

「早上好,周。」他抬手揉乱周康哉刚睡醒乱翘不已的卷发,低下头去亲吻他的嘴唇。

♥♥♥♥♥

早安吻跟ABO筑巢梗

评论(5)
热度(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酿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