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れ君の歌。」

【彌賽亞】還段子

@溶液_阿晔 珀銳《遊樂園》

海棠銳利看著自己被按在頭上的米妮耳朵,他嘟囔了一會正想要把耳朵拿掉的時候就被御津見珀給阻止了。

「銳利。」珀盯著他。

他抬起了手——正當海棠銳利以為他要把東西拿掉的時候,珀卻只是摸摸他的頭,咬著Nanny對銳利比起了大拇指。

「Niceだ!」

「……才不Nice啊!!」

他把米妮耳朵給拿掉,握在手裡的時候又看了一會那個粉紅色的大大蝴蝶結,空氣陷入沉默,頭飾被塞回到珀的手裡,珀呼出一口氣。

「真拿你沒辦法啊。」明明這麼可愛的,很適合銳利。

他倒是一點壓力都沒有的就把頭飾安在了自己的頭上,黑色的大耳朵中間有著亮閃閃的粉色大蝴蝶結——配上那一米八的身高,雖然不至於造成視覺衝擊,但看起來還是挺好笑的。

「說起來我還有一個。」正當銳利對於珀的樣子還在放聲大笑的時候,珀的話讓他的笑僵在了嘴角。 他又從懷裡拿出了另一個米老鼠耳朵,拍拍銳利的頭笑著說很適合你。 海棠.到頭來沒躲掉.銳利。

@未見逢秋 三栖周《穿女裝去蛋糕店吃蛋糕》

「三栖さん?」周康哉把蛋糕塞進嘴巴裡面,吃得腮幫子鼓鼓的。

三栖公俊沒怎麼來過這種地方,他回絕了周康哉的問話,觀察起四周的環境。

他們所在的甜點店很少見的是包廂式的,給了客人隱私的空間,牆壁刷著淡色系的粉色,白色的沙發上面散落馬卡龍色的抱枕,整個空間都飄著一種粉紅色的氛圍。
而他身邊的那個傢伙明明穿著女裝卻絲毫不在意自己的形象。

周康哉穿著短裙與黑色吊帶襪,他雙腿交疊的翹腳,吃得太急嘴邊還沾上了白色的奶油,他把黑髮撩到耳後,防止蛋糕碰到。

黑色指甲油。

三栖公俊移開自己的視線,明明只是一個普通的畫面,他卻覺得彷彿看到畫面帶著滿滿的色氣感。

「三栖さん。」周康哉跨在他身上,「在這裡的話——」不會有人來的。

「不行,周。」
「為什麼!」明明大好的氣氛啊!周康哉有些時候就是氣自己男朋友的木頭腦袋,他忍不住開口抗議道。

「我沒有那個嗜好讓其他人看你等等會變成什麼樣子。」他捏了捏周康哉的鼻子,從之前就注意到上面有個不知道是做什麼用的針孔攝影鏡頭。

『……包廂的用意在這裡嗎。』三栖暗忖了一下,披著這麼可愛的外皮幹這種事啊……三栖一回神看到周康哉草草吃完蛋糕,然後盯著他猛瞧。

三栖當然知道小鬼在想著什麼。

他揉了一把周康哉的腦袋,也不管他的頭髮會不會亂掉。

「吃完就走了,周。」
「好。」

评论(4)
热度(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酿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