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れ君の歌。」

【三栖周】Lemon

『涉及極夜劇透、一方死亡!不過我覺得他不刀!』




——今でもあなたは私の光。

周康哉有时候会想那个人现在过得怎麽样,在另一个世界裡面过得好吗。三栖死后的幾年,他偶尔会去看看对方。已经成长到能够对着对方的墓带着笑意的说他不是过去那个爱哭的傢伙了。

不介意自己西装笔挺的,盘腿就坐在地上与他喝酒。像过去很多次一样。他从盘子裡面拿出烧肉,对着墓裡的人这样唸着。

「三栖さん,烧肉店我订了但是没有位置啊。」周康哉嚼着嘴巴裡的肉含煳不清的对对方讲道,「没有位置的话就算了吧,反正跟三栖さん的话在哪吃都是可以的。」他吞下了嘴巴裡的肉又继续讲:「不过三栖さん单看着我吃的话好像有点可怜,所以我也给你外带了。」

周康哉把外带的盒子放在了墓上。

「周冲吾那个小子,最近结婚了……时间过得很快吗。总觉得三栖さん好像离开很久了又好像只是昨天而已。」他盯着墓上的字眨眼,开始跟三栖讲最近的事情。

「那群烦死人的傢伙还有老头子总是问我什麽时候要结婚,明明知道我对女人一点兴趣都没有。」周康哉灌下了一口酒,「三栖さん,我们的愿望我有好好地在完成,所以你也要好好的等着我,不可以找其他女人哦。」他半开玩笑的对三栖讲。

半醉半醒的时候,彷彿看到了那个很久没见的人。

阳光洒落在周康哉的髮上与身上。像是渡上了漂亮的淡金色一样,他在阳光下微笑,一边喃喃唸着对方的名字。

「三栖さん……」

「就算到了现在,你也依然是我的光。」

一点后话

想要写出已经接受了三栖不在的周。
可以往前看,心情不好的时候去跟对方喝酒,聊天
三栖对他来说仍然很重要,但是他还有两个人的梦想要完成所以振作起来了

可以对对方说他已经不是从前的那个爱哭鬼了的周康哉……

评论(6)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酿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