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れ君の歌。」

三栖周 失聲症

@凌止 的失聲症段子


「三栖さん,怎麼樣?」周康哉緊張的看著三栖公俊,被他問話的男人張開了嘴然後皺眉搖頭。
「還是沒辦法說話嗎。」周康哉稍微地感到了沮喪——這種情緒確實很少發生在他的身上,三栖公俊看著他略帶懊惱又緊張的樣子忍不住就覺得新奇,畢竟他印象裡面的周康哉不太常表現這種情緒。

至於三栖公俊為什麼會沒辦法說話,連他本人都不知道原因。

周康哉起床的時候還對於這件事情感到幸災樂禍,免不了被三栖給揍了一頓。然而隨著時間越來越長,周康哉聽不見三栖公俊叫自己的名字、聽不見他的聲音,周也開始焦躁起來。

他趴在桌沿無聊的把玩遙控器,就在三栖覺得周下一秒會把手裡的遙控器扔出去的時候,周康哉放下它坐直身體。

『三天了、還是不能講話。』周康哉也不知道要怎麼解決這種狀況,他皺著眉頭思考了一下醫院有沒有在處理人類沒辦法說話的問題。

「三栖さん……三栖さん……三栖さん……」他唸著對方的名字,結果被三栖打了頭。『吵死了。』三栖公俊在紙上寫了幾個字,『沒準明天就好了。』

「可是我想聽三栖さん叫我的名字——三栖さん——三栖さん三栖さん——」三栖公俊覺得自己青筋正在跳動。他自然而然的張開口,結果聲音順利的發了出來。

「……吵死了、周!」

「「……啊。」」

「三栖さん!!!!!三栖さん剛剛講話了!!!!」

「……都說你很吵了!」

评论(4)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酿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