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れ君の歌。」

【韩叶】一个兴欣粉的心路历程

摸鱼产物,段子
又名为「我是兴欣粉,我刚刚坐了一趟云霄飞车」

01.
我是一名兴欣粉。
并且同时也是前队长叶修的资深粉。

02.
我非常非常喜欢叶修,非常喜欢。
从嘉世初冠那年被当时还年轻的小队长圈了粉以后,我就一直支持着他,每一场比赛都到场看了。

03.
这一晃眼好多年都过去了,我叶也在拿下第四个冠军以后,宣佈了退役。

04.
叶修退役的那天我一边看发佈会一边抱着电脑哭得很惨。
我的心情彷彿看女儿出嫁一样。

05.
不过我很高兴的是叶修并没有因此就离开荣耀,从国家队回来之后他开了一个直播间,当起了实况主。

06.
退役以后他玩得游戏也多了,虽然还是以荣耀为主,但也开始涉猎其他游戏。
偶尔也会玩玩粉丝推荐的恐怖游戏,或是RPG。

07.
并且作为一个叶粉,讨厌霸图跟韩文清那是一定的。
虽然我是女孩子,仇视霸图的心也比较没有那麽强烈,但要不是当初第四赛季霸图断了我们的路,嘉世早就已经四连冠了。

08.
但我要说的是一个故事。
那件事发生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

09.
那天,我下班刚回家就赶上了叶修的直播,我当时很高兴。
一天的疲惫感觉都被男神给治愈了,真好。

10.
我打开电脑进入直播,发现今天男神没有玩游戏。
萤幕上面跑过了几个弹幕问着问题,看起来今天是要开杂谈啊?

11.
说不定等会就被男神回答自己的问题了呢,想到这裡我觉得有些紧张,我决定想想要问男神什麽问题才好。

12.
就在我潜心思考的时候,萤幕裡面传来了他好听的声音。

13.
「问我喜欢的人?行啊!」
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整个人都紧张了,什麽我男神居然有,喜!欢!的!人!
是哪一个妖豔贱货勾引我男神!!!

14.
「我想想。」萤幕裡面的叶修偏着头像是在思考,引来弹幕上面一群人的舔屏,歪着头的样子简直不能更可爱了。

15.
「身高比我高一些,181吧。」
哎哟没想到修修喜欢这种妹子,还比修修高。
「然后脸有点凶。」
嗯?是不是哪裡不对,身高181脸要有点凶,有这种妹子吗?

16.
萤幕裡面的叶修还在继续往下说。
「然后吧,会做饭。」他手裡拿着笔转了个圈,然后敲敲桌子。
「还有一个冠军。」

17.
我虽然还不知道是谁,但怎麽觉得心裡有点不安呢……

18.
「然后他嘛……在青岛有一栋别墅。」叶修还在转着笔,他笑了笑。

19.
等等。
我好像知道了什麽事情……
青岛,身高一米八一,有一个冠军,脸凶。

20.
抽丝剥茧推理出来,我感觉我快要心脏病发。不会吧,一定不是真像我想的那样……此刻的我非常需要吃药,需要吃药。

21.
屏幕裡面的叶修笑得跟天使(……好吧你能说我有迷妹滤镜,但他就是这麽好看啊)一样的补上了最后一枪。
「他姓韩。」

22.
韩文清。
是韩文清。
叶修的男朋友。
是韩文清。
看看我都跳针了,是韩文清,韩文清,韩,文清。

23.
「啊他好像到家了……咦?忘带钥匙了,等等哈,我离开一下。」叶修说完就离开了座位,而我还沉浸在悲伤裡面,没想到男神跟他宿敌居然是这种关係。

24.
再一次出现在萤幕裡面的时候,叶修后面跟了个男人,那个男人我不会认错,真的是韩文清。
最后他脱下了外套看了眼叶修,只叫对方等等收拾一下下来吃饭,就转身进厨房了。
最后修修跟我们又聊了一小会,才把直播给关掉。

25.
我是一名兴欣粉,也是一名叶粉。
但是自从我发现男神已经脱团,突然觉得人生一片灰暗。
脱团就算了,最重要的是跟男神交往的那个人是我男神的宿敌,更严重的是自从他们出柜以后我每天都哭唧唧的吃着他们撒下来的狗粮。

26.
我觉得我堕落了。

评论(11)
热度(227)

© 酒酿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